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张韶晖局长走访看望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市医保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衡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韶晖走进市政务大厅医保窗口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向在窗口工作的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其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医保工作。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南(左),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周遵燕(右)陪同走访。

张韶晖局长走访了设在市政务大厅的各个医保窗口,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过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医保报销审核、医保关系转移等相关业务工作的办理流程。他表示,窗口是直接面对群众的岗位,服务水平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及医保人的形象。2021年,医保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地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更高标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真正实现一件事一次办,让群众少跑路,在全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走在前面、作出示范。最后,他提醒到,在努力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保障自身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陆政伦)

编辑:吴世红

二审:聂捷

三审:陆政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