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医疗保障局文明创建暨"衡阳群众"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监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下午,衡阳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召开文明创建暨"衡阳群众"业务知识培训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晓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文明办关于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并对照局党组的要求,分别从政策宣传、联社区、交通劝导、包路段、"衡阳群众"品牌打造及台账资料整理等方面,将创建任务分解到科、细化到人。会上组织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解读与交流》和《"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应知应会》,现场向各支部负责人演示"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平台的操作程序,增进大家对创文体系的领悟,提升创文工作的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一、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广泛开展学习和宣传活动,在全局形成"人人都是创建者"的良好社会风尚;二、要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统揽,常态化开展包路段、进社区、文明交通劝导及"门前三包",着力打造"衡阳群众"品牌,为建设"人民满意、群众自治、文明和谐、幸福美好"的优美环境贡献力量。三、各业务科室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宣传强化医保政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基金监管等相融合,创新活动方式,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