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6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动员大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全昌盛就本次巡察工作的对象及任务、主要程序、具体安排和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世钧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要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要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五要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会后,还开展了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等。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谢一荣以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其他同志,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近三年离退休老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益丰大药房等11家定点医疗机构分管医保工作的负责人和药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