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耒阳市医保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耒阳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4日,耒阳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维禄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伍绍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康成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医保局反馈巡察情况,并针对巡察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时限。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绍武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局干部职工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将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我市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维禄指出,市医保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成立专班,认真部署,制定方案,对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如期保质保量抓好整改落实。市医保局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抓好巡察的成果运用,既要落实“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建立“长久立”的机制,积极推动医保事业创新发展。

(通讯员/陈娟、刘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