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卫健委调研组赴衡东县开展“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衡东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市医保局、卫健委调研组赴衡东县专题调研“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工作。

在调研考察活动中调研组深入乡镇卫生院进行实地考察,充分了解基层医疗机构“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实施现状,广泛听取医务人员和就诊群众意见。

 

随后,调研组在衡东县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衡东县医保局、卫健局相关人员和部分乡镇卫生院长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两局工作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会上,调研组对衡东县“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衡东在推进“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中领导重视,推进有力,收效明显。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瓶颈和短板,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要求衡东县医保、卫健两部门以市级统筹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经办流程,加强基金监管,加大政策宣传,确保“两病”管理人员100%受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文/康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