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医保局】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屋场恳谈微宣讲活动

来源:衡山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近日,衡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南,前往东湖镇团山村召开"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屋场恳谈微宣讲,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深入浅出的宣讲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江南指出,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三强一化"方针战略内涵,未来五年,衡阳市将深入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不断提升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保障水平,落实基本医疗、失业、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会上,村支两委干部反映由于今年医保参保缴费标准上涨,群众产生了一些抵触心理,工作进展较慢。江南肯定了团山村多年来对医保工作的支持,希望村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克服困难,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政策宣传。要将医保待遇保障水平提高、保障范围扩大的实际情况讲清楚,不要让群众出现因未交医保而酿成大遗憾的事件。同时医保局也将进一步落实好医保政策,不断提升医保业务经办能力,提高医保工作效率,让群众"少跑少等",用"有温度的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会上,江南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