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医保局】周孝兵视察"大综窗"标准化改革工作

来源:衡山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3日,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孝兵前往政务中心医保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从群众的角度沉浸式体验医保经办流程,亲身感受"大综窗"标准化改革成效。

在现场,周孝兵听取了医保窗口负责人关于当前各项改革工作的进展汇报,了解了城乡居民参保停保、特殊门诊申请、异地就医备案等事项的办理流程,询问了窗口功能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收集了现场办业务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周孝兵对衡山县医保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为民服务的精神,开拓创新,擦亮窗口服务形象,树立医保良好口碑。

周孝兵强调,政务服务既是群众见证政府工作的窗口,也是展现衡山新面貌的重要平台,医保局要借助此次衡山县"大综窗"改革的契机,切实担起部门职责,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协调和配合,共同完成好"大综窗"标准化改革工作,为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