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医保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来源:衡东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6日,衡东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县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全体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家属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宣读了《清廉家庭倡议书》,部分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作了“廉洁从政、清廉护家”的主题发言。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廉政学习,践行廉政纪律,树立清廉家风,做廉洁从政廉洁修身齐家的引领者、建设者、守护者。倡导党员干部要珍惜家庭幸福和个人前途,家属要努力当好配偶生活上的“贤内助”、工作上的“廉内助”、家庭幸福的“守护神”。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守护好幸福家园,为清廉医保、清廉机关、清廉衡东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