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医保局】县委领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衡东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2月1日,衡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智一行来到县医疗保障局,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衡东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医疗保障工作重点,均作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邓智对前段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真抓实干成效可圈可点。他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利益和基金安全,要把基金收好,进一步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压实乡镇征缴责任,部门密切配合,确保2023年度征缴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基金管好,加强医保经办内部审计,加大定点医疗机构监管和违规行为查处打击力度。要把基金用好,优化经办服务流程,让国家、省、市医保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地见效,深入推进医保重点改革。邓智强调,2023年要继续将医保真抓实干项目摆在突出位置,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努力创先争优。同时要加强医保队伍建设,夯实医保工作基础,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文/康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