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医保新闻 > 图片资讯 >

修身立德 争当模范——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刚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市医保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1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刚以“严修己身,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

 

王志刚副局长重点围绕严修己身的重要意义、具体内涵、实践方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述,并结合典型事例,告诫大家只有严修己身,才不会被利益和欲望迷住双眼,才能守住道德底线;只有严修己身,把立德、修德、践德作为终身追求,才能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只有严修己身,提升素质,扎实工作,汇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才能争当社会主义良好风尚的模范践行者。

 

活动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周遵燕主持。周遵燕主任勉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争当新时代有担当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