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3
来源:市住保中心

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事项公告

 

根据《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见附件。

二、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进入考察程序。考察时间及有关事项由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通知,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人选达不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且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可暂缓做出考察结论。自暂缓做出考察结论之日起90日内,上述调查或司法程序仍未终结的,终止录用程序。

附件: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2022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对象公示表

 

                                             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

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2022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对象公示表

 

姓名

身份证号

准考证

体检  结果

是否为考察对象

罗丽

430481********8422

0401100204

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