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莅临住保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08
来源:市住保中心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莅临住保中心调研

27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莅临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调研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市住保中心班子成员,市政府办秘书八科及市住保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住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重点就2023年促进房产市场平稳健康、健全强化住房保障体系、优化服务办好民生实事三个方面,涵盖“保交楼”、预售资金清查、公租房产权办理、扩大保障覆盖、安置攻坚等16项重点住房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住保中心的2023年工作要点,安置攻坚、预售资金清查、公租房产权办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市住保中心过去工作成效显著2023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政治、遵法纪、守规矩,弘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创新求变,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住房保障各项工作要早起步、早开局、攒足劲、往前冲,把工作全面铺开,新年展现住保新气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