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务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9
来源:市住保中心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务虚工作会议

为全面谋划2023年住房保障重点工作,2月8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八楼行政会议室召开2023年务虚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所)、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科室(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准备充分,结合精美的PPT课件,简要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重点汇报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设想。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要求。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同志高度肯定了2022年各项工作成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3年工作要紧密围绕主责主业,持续促进房产市场平稳发展,不断强化住房保障体系,着力优化服务办好民生实事,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他要求,新的一年里要做到“三个提升”,即提升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和提升服务意识,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斗志昂扬,提振信心,迎难而上,紧扣以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