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保中心召开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品牌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市住保中心



3月9日上午,市住保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品牌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各科(所)、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衡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方案》、《关于深入推进“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好本年度创建工作。

会议肯定了中心2022年的创建成果。2022年,我中心在文明创建季度考核、半年考核及年终考核中全部位列红旗榜,创建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创建成效显著,创建氛围浓厚。

会议审议通过了《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工作方案》、《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2023年度文明创建考核及奖惩方案》,对2023年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议要求2023年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牢抓实抓细,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决胜战,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