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衡阳市住建局组织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布时间:2022-07-26来源:主动公开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衡阳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讲师陈雁为全体干部讲授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本次授课从“营商环境”的定义,优化营商环境应当坚持的原则,破除对市场主体的不合理门槛和限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规范和创新监管执法,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切实加强法治保障,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并结合衡阳的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要抓手,以打造“四个住建”为行动主线,突出学以致用,聚焦住建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群众服务工作,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办事增便利,以实际行动树立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形象,形成长久的良性互动。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