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专栏 > 

衡阳市住建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来源:主动公开

  49日,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推进?衡阳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励担当作为的“动力源”,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迅速行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领导,扛牢扛稳责任,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打造“四个住建”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成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治理能力、増进人民福祉的过程。

 

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盛军对市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住建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非常重视,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还开展了特色“自选动作”。对下一阶段市住建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衡阳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