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专栏 > 

市委党史学教第五巡回指导组 对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第二轮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0来源:主动公开

5月19上午,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二级巡视员王美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二级主任科员陈学文代表市委党史学教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市住建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并接受巡回检查。

 

 

会上,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逢丁代表局党委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巡回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四本书的情况和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逐一查看。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书本、看现场,一致对市住建局的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满意并予以充分肯定: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浓厚,有宣传横幅、宣传栏、宣传板报、宣传新闻报道;二是资料整理好,分类明晰;三是党委中心组读书学习较好,每人的四本书都有记录和专门学习记录本四是阵地建设比较规范,做到了有办公室、有牌子、有专人、有专柜、有专栏;是为民办实事特色。

 

市委党史学教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美志对市住建局的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阵地建设,增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宣传展板;二是进一步加强四本书的学习,提升学习质量;三是为民办实事要见成效,要突出亮点;四是要在5月30号前完成第三个专题即“学史崇德”学习研讨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