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专栏 > 

衡阳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8来源:主动公开


2021年528,衡阳市住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由衡阳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逢丁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李逢丁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史崇德,赓续精神,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既看平常表现,更看关键时刻。德的力量体现在忠诚老实、表里如一上,体现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上,体现在勇于担当、破解难题中,体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也体现在一言一行的小事小节中。要知行合一,行胜于言,要在狠抓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把共产党人道德力量真正融入血液,转化为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