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专栏 > 

鉴往知来,奋楫笃行 ——衡阳市住建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3来源:主动公开

9月3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吕正平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良贵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吕正平紧紧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落实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生动阐述,同时宣讲衡阳作为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工业大市和历史名城,在建党百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在百年党史中贡献的衡阳力量,为衡阳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宣讲报告后,曾良贵副局长就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本次宣讲报告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砥砺前行,以建党百年成就为基石,在未来不懈奋斗,续写辉煌新篇章。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