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来源:主动公开

本周是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宣传活动主题,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并加强日常管控,对中心机房应用系统、网络核心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测,查找安全漏洞,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还安排职工线上通过电子屏幕、网站、微信公众号,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进行宣传。同时线下向服务单位发放宣传手册,通过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进行网络安全宣传讲解。

一直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住建系统网络安全的良好局面。在衡阳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中,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副主任周鑫同志获得衡阳市“磐石3号”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先进个人。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