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 

衡阳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市住建局开展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主动公开

根据衡阳市委巡察工作安排,10月13日,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此次巡察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为期两个月。

会上,市委专项巡察组明确了本轮巡察的主要内容、方式、程序,并提出具体要求。专项巡察要紧扣市住建局的职能职责,紧盯影响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点部门、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决策部署不力、担当精神不足、责任意识不强的问题。尤其对服务态度恶劣、“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小鬼难缠、小官蝇贪等问题进行重点巡察,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促进各部门各单位改进作风,不断优化衡阳发展环境。

同时,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市住建局巡察期间,设置办公地点、接待室和举报电话。

衡阳市住建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专项巡察是对市住建局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对全体干部职工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工作。同时,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要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