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 

凝心聚力展风采 衡阳市住建系统举办工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9来源:主动公开

10月24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局系统工间操比赛。


参赛队员精彩表演。


活动为获奖单位颁奖。

10月24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局系统工间操比赛。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阳宣布比赛开始。

工间操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的健身形式,是创文创卫的重要内容。近年来,衡阳市住建局通过在全局系统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工间操活动,营造“人人做操,增强体质”的良好氛围,带动全体住建人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敏捷的行动投入到各自工作中,推进住建事业健康持续高效稳定发展。

当天,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出豪迈的口号入场。赛场的全程,12支参赛队伍和队员展示出高昂的士气、振奋的精神、飒爽的身姿,极尽所能为集体争光,为活动添彩。

衡阳市总工会调研员、本次赛事评委主委刘东瑜评价:“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住建人的精气神”。

衡阳市道路公司参赛队员心潮澎湃地感叹:“互帮互助、群策群力让我们亲如家人!我们收获了健康快乐,收获了真挚的友情;感受到了单位积极向上的能量和团结一心的凝聚力!”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