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 

衡阳市住建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来源:主动公开

11月4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市住建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奋力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