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 

继往开来 再起新局 衡阳市住建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来源:主动公开

                                2月8日,衡阳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月8日,衡阳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0年市住建系统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表彰先进、激励干劲,全面安排2021年度工作。

2020年,衡阳住建系统以“干”字作答,“效”字为先,全力推动疫后复产,增进人民福祉,优化人居环境,守牢红线底线,加强党的建设,住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过去的一年,衡阳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商品房销售网签面积1112.04万平方米,同比增速16.4%,全省排位第一;建筑市场稳定发展,全市在建项目460个,全年完成建筑业总产值676.09亿元,同比增速10.1%;绿色住建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市政建设项目共有72个,投资额240亿元。同时,住房保障项目推进有力,2020年棚户区改造任务12429套,目前开工11938套,开工率为96.04%;农村危房改造全面收官,2020年完成农村危房改造4939户,其中,4类对象任务数682户6月底前已全部竣工,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

2021年如何承前启后,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衡阳市住建局局长李向阳表示,要以“稳”字当先,“进”字为要,全面谋划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经济指标调度,促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海绵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旧改棚改为契机,推动城市更新改造;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积极推进绿色住建;持续完善监管机制体制,加快建设智慧住建;保护和修缮历史建筑,扎实推动人文住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四个更加满意。

李向阳指出,要以“严”字当头,“管”字发力,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加强能力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住建队伍。

会议现场,局属单位负责人还进行了述职,宣读表彰通报。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