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办理建筑许可 >  便利度 > 

湖南省建筑施工开工安全生产条件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7-14来源:主动公开

湖南省建筑施工开工安全生产条件承诺书


申请人已经知晓并全面理解申请建筑施工许可事项的有关要求,现就                             项目建筑施工开工安全生产条件做出以下承诺:

(施工现场三通一平、临时设施和围挡已经到位,基本具备施工条件。

(已依法签订施工、监理合同。

(在工程项目开工前提交工程监督机构以下材料:

1.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五方责任主体单位项目负责人员组成及联系方式。

2.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未过期)。

3.施工项目部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的任命文件及相应资格证书。

4.现场监理部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的任命文件、相应资格证书。

5.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

6.图纸会审纪要、设计交底。

7.施工单位施工组织设计、监理规划(监理实施细则)。

8.施工现场及毗邻区域内供水、排水、供电、供气、供热、

通信、广播电视等地下管线资料;气象和水文地质观测资料;相邻建筑物和构筑物、地下工程的有关资料和有关情况说明。

9.监理单位对工程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及专项工程施工方案的审查意见及相关资料。

10.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清单。

11.建设单位按规定向施工单位提供安全作业环境及安全施工措施所需费用的情况。

12.按规定购买湖南省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强制性保险的凭证。

如未履行承诺,本企业愿接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等给予的行政处罚及处理、建筑市场信用惩戒等。




承诺人(签章):

承诺日期: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