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资讯 /

王敏参加12345“热线问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7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6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受邀来到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大厅参加第70“热线问政”活动现场接听电话,受理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问题的市民咨询、投诉和举报

通过2个小时的现场问政中,市民反映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范围内的诉求共56,现场接听20个。来电诉求主要集中在证件办理、无照经营、特种设备监管、预付款消费、广告虚假宣传等方面。

对咨询类问题,王敏当场予以解答对于相关诉求工单,详细记录并在接听后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置,持续跟踪督办落实,积极协调相关区、县(市)局推动问题解决,确保热线问政工单依法依规规定时限内办结。

“通过热线问政,可以进一步畅通政府与企业、群众互动渠道,转变政府工作职能和工作思路。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下阶段我们将研究制定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加大执法打击力度上持续发力。”王敏参加活动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