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资讯 /

“尚运动、爱生活”!衡阳市市场监管局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30日,一场以“追求身体健康、享受美好生活”之名的乒乓球比赛在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附属楼三楼乒乓球室火热开打。此次乒乓球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市局机关和直属机构的120余名选手参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生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设置了七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处级干部男子组、女子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团体比赛。处级干部男子组先进行淘汰赛,后采用单循环比赛积分制;处级干部女子组采用单循环比赛积分制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进入半决赛后采取五局三胜制,其他实行三打二胜制;团体赛采取循环比赛积分制。每场了体现比赛的专业性、公正性特邀了三名教练担任裁判员。

乒乓球比赛在参赛选手们激昂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场上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奋力拼搏,切、挑、点、劈,精彩纷呈;场下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一边认真观看场上选手们精彩对决,一边欢呼呐喊、掌声不断。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比赛成绩揭晓。市局机关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市场监管检验检测中心队获得团体赛前三名;男子处级组王先明、肖亚明、唐良斌获得前三名;女子处级组决出前二名,分别是李琴、肖启明;男子单打决出前八名,前三名为祝家虎、王小军、李新宇;女子单打决出前名,前三名分别刘俊娟、芳、赵芳;男子双打第一名王先明、赵庆,第二名王小军、雷晖,第三名李新宇、刘洹兵;男女混双第一名王小军、苏桔平,第二名王先明、曾桂芳,第三名张谦、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