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资讯 /

刘章宇带队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

发布时间: 2024-01-09
来源: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章宇率队到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湖南环境生物技术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湖南环境生物技术学院,分别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及食品安全总监关于学校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对学校食堂的硬件设施设备、人员管理、卫生状况、加工流程、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加工场所的卫生状况,以及食品的购进、储存、加工、留样、非现场监管等环节,并对湖南环境生物学院利用暑假期间对学生食堂整体提质改造成效表示肯定。

刘章宇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关系到学生身心健康的大事,学校必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监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和指导,共同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同时学校要合理安排餐食,收费适当,要让学生吃的营养健康。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等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