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资讯 /

刘丽华走访“双联”企业并慰问劳动模范、创新能手

发布时间: 2024-02-02
来源:掌上衡阳

2月1日,市政协主席刘丽华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双联”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企业劳模、创新能手,为他们送去关怀温暖。

刘丽华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座谈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说,作为衡阳核技术应用产业链龙头企业,二七二铀业有发展的基础、有担当的情怀、有优秀的人才、有创新的实力,企业综合竞争力位居国内同行前列,不仅过去是衡阳的荣光,现在更是衡阳的名片。老一辈二七二职工艰苦奋斗、求实创新,为“两弹一星”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大家的付出和贡献,将继续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职工。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强核”引领力,强化“硬核”竞争力,提升“聚核”创新力,积极践行新时代核工业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进,支撑带动做强核技术应用产业链,更好服务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丽华还看望慰问了省劳动模范何立中和创新能手尚勇、吴敏,向他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助力企业持续做优做强。刘丽华表示,职工是企业财富的创造者,尤其劳模和创新能手是广大职工的优秀代表,是企业的“宝贝”。要切实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要培养更多的技术创新人才,继续为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她还叮嘱“双联”后盾单位,要加强联系互动,多走一走、看一看、帮一帮,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擦亮核技术应用产业名片。

市政协秘书长李育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青青,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卫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