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消费维权 /

2021年度衡阳市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衡阳市消费者委员会


案例1衡阳市消费者委员会调处消费者某投诉铝合金销售,由于订购断桥铝合金窗,合同厂牌和规格不相符发生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1.94元。

案例2衡阳市消费者委员会调处消费者某投诉品牌手机经营店由于所购手机在使用了3天后,发现质量问题发生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0.7万元。

案例3: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处消费者24人投诉某培训中心,收取了费用,没有开始授课就停业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4元。

案例4衡山县消费者委员会调处消费者某投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于经营者误导宣传发生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万余元。

案例5高新区消费者委员会调处消费者某投诉装饰有限公司由于经营者未按装修合同履行义务发生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38万元。

案例6珠晖区消费者委员会调处消费者某投诉珠宝店由于经营者在销售产品时有误导消费的行为发生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万元。

案例7珠晖区消费者委员会调处消费者某投诉某母婴店,在其购买了产后修复护理套餐后,由于工作人员按摩不当导致其身体受伤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0.5万元。

案例8:石鼓消费者委员会调处消费者某投诉某婴儿游泳馆,为治疗孩子肌张力偏高,杨某婴儿游泳馆办理1元预付卡,通过治疗没有效果发生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0.75万元。

案例9衡山县消费者委员会调处消费者某投诉网络游戏服务公司,由于12岁的孙子擅自向该公司充值近0.9万游戏费用发生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0.8万元。

案例10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处消费者某投诉某砖厂,销售的页岩砖存在质量问题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36元。

 

 

 

衡阳市消费者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