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园林绿化 >

2019年12月园林绿化综合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09:57

1

12月份园林绿化综合考核情况通报


根据局考核工作安排,12月12日对城区的园林绿化管护工作进行了月度综合考核,现将12月份督查、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日常督查情况

单 位

日常督查主要问题及扣分情况

得分

蒸湘区

1、肖家湾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3分;2、太平二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杂草未及时清除,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扣4分;3、友谊巷:绿地内杂物未及时清理,小苗缺档未及时补栽,灌木未及时修剪,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4分;4、西合路与红湘南路支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2分;5、长丰大道北段: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3分;6、衡祁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上捆绑灯带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4分。共扣20分。

80

雁峰区

1、奇峰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4分;2、白竹皂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3、黄白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4分;4、高兴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5、巷荫岭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6、拥军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2分。共扣22分。

78

珠晖区

1、粤汉社区: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草皮未及时修剪,扣4分;2、苗圃中心绿地: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扣2分;3、冶金社区: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扣3分;4、友爱里社区:绿地内紫薇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扣3分;5、车站坪社区: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3分;6、粤新路: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上吊挂物未及时清理,扣3分;7、明清路:行道树未及时做好涂白工作,绿地内灌木存在缺档现象,未及时补栽,建筑垃圾等杂物未及时清理,扣3分。共扣21分。

79

石鼓区

1、五一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物未及时清理,扣3分;2、雁栖湖社区: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树池内杂草未及时清除,扣3分;3、建设新村: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扣3分;4、辖神渡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3分;5、西湖二村社区: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扣3分;6、演武坪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3分;7、胜利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2分。共扣20分。

80

高新

开发区

1、青峰南街:多株行道树上包裹物未及时清理,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扣3分;2、光辉街: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3分;3、风顺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多株行道树上灯饰吊挂物未及时清理,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扣3分;4、白云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扣4分;5、长湖街: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6、采霞街: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共扣21分。

79

白沙

工业园

1、南三环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扣4分;2、长塘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4分;3、富园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扣4分;4、富康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存在病虫害现象,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扣4分;5、茅叶滩路段: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4分;6、白沙工业大道: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灌木存在病虫害现象,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共扣24分。

76

松木

经开区

1、松枫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紫薇存在病虫害现象未及时上报处理,扣5分;2、上倪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5分;3、松木广场: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白色垃圾及杂物未及时清理,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4分;4、化工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绿地内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灌木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5分;5、新安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草皮未及时修剪,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5分。共扣24分。

76

 

二、专项考核情况

单 位

专项考核主要问题及扣分情况

得分

蒸湘区

按时上报月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辖区内主次干道绿化带进行全面洗尘,苗木灰尘问题得到明显改善;阳辉北路加油站前面花坛内有白色垃圾,未清理干净;友谊巷绿地内杂物未及时清理,小苗缺档未及时补栽,灌木未及时修剪,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枯枝未清理;红湘路樟树抹芽不及时,萌蘖枝未清理到位;立新路部分路段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干净;道源路:绿地内白色垃圾未清理,老鼠洞未填埋处理,杂草未及时清除;幸福小区绿化带、树池大面积缺苗,黄土裸露;红湘北路福康园小区、悦心阁小区、香格里拉小区花坛内有垃圾未清理干净,有鼠洞未填埋处理。共扣21分。

79

雁峰区

按时上报月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辖区内主次干道绿化带进行全面洗尘,苗木灰尘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云沙诗意小区北侧树池内黄土较多,未清理;钢管厂小游园树上吊挂衣物;环城南路行道树存在病虫害现象,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拥军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天马山路绿地内白色垃圾未清理,老鼠洞未填埋处理,杂草未及时清除;历家冲社区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白色垃圾及杂草未及时清除。共扣17分。

83

珠晖区

按时上报月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辖区内主次干道绿化带进行全面洗尘,苗木灰尘问题得到明显改善;珠晖区东风街道玄碧塘小学附近花坛种菜;珠晖区体育中心侧旁绿地内白色垃圾较多;广西路多株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明清路行道树未涂白,绿地内灌木存在缺档现象建筑垃圾等杂物未清理干净;冶金游园绿地内白色垃圾未清理,部分绿地缺苗,未补种补栽;东方里社区行道树存在病虫害现象,绿地内有白色垃圾未清理干净;王江社区绿地损毁严重,大面积缺苗,黄土裸露,杂草、白色垃圾未清理干净。共扣20分。

80

石鼓区

按时上报月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辖区内主次干道绿化带进行全面洗尘,苗木灰尘问题得到明显改善;常胜中路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吊挂物未及时清理,绿地内白色垃圾未清理干净;中山南路树池内白色垃圾较多,未及时清理干净;五一路绿地踩踏缺苗,未及时补种补栽;明翰路行道树池杂草、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干净;胜利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辖神渡社区绿地缺苗,未及时补种补栽,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行道树未及时涂白;桔子山社区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白色垃圾及杂草未及时清除,行道树存在病虫害现象,防治不到位。共扣23分。

77

高新

开发区

未按要求上报月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解放大道湘江城市花园前树池盖板缺失,黄土裸露;永和路凤凰城绿化带缺株,未及时补种补栽;祝融路新五一文具店前树池内有白色垃圾,部分树池黄土裸露;长丰大道步步高前绿地草坪未修剪,踩踏未及时补种;清风北街行道树未进行涂白处理;芙蓉路绿化带缺苗,未补种补栽;长湖街市委家属院东门公交站附近绿化带踩踏缺苗,黄土裸露;光辉街市委停车场旁垃圾桶乱丢在花坛内;教育局旁小游园绿地大面积黄土露天,未补种补栽。共扣20分。

80

白沙

工业园

燕京啤酒厂对面安置小区绿地内种菜,未及时清理;白沙工业大道绿地内死灌木未及时清理,灌木存在病虫害现象,防治不到位;南三环绿地内小苗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更换,行道树未及时提枝;富园路绿地内小苗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茅叶滩路绿地内小苗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苗木清洗不及时,灰尘较多,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富金小区绿地杂草、白色垃圾未清理干净,部分绿地缺苗,未及时补种补栽。共扣23分。

77

松木

经开区

园区内绿地洗尘不到位,苗木上灰尘较多;化工路多株行道树法桐未及时抹芽,绿地杂草未及时清除;松枫路绿地内小苗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行道树未及时涂白,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灌木存在病虫害现象,防治不到位;107国道松木段绿地内杂草、白色垃圾较多,未及时清理干净;松木广场绿地内杂草未及时清除,绿地内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干净;新安路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池杂草未及时清理,绿地内杂草未及时清理,草皮未及时修剪;上倪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绿地内小苗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江霞大道绿地内杂草未清理干净,灌木未修剪,病虫害防治不到位,行道树池草皮未修剪,苗木灰尘较多,未及时清洗到位。共扣24分。

76


三、综合考核情况

单 位

综合考核主要问题及扣分情况

得分

蒸湘区

廖家湾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联合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绿地内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西站正街: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肖家湾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天马山北路:绿地内踩踏严重,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未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共扣21分。

79

雁峰区

金果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仙姬巷:树池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丁家牌楼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黄茶路: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欧水岭社区: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幸福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共扣22.5分。

77.5

珠晖区

明清路: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东风支路花坛:绿地内小苗缺档,苗木未及时补栽;湖北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上吊挂物未及时清理;广东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粤新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王江社区: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草皮未及时修剪;狮山路: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共扣22分。

78

石鼓区

五里牌社区:花坛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望城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蒸水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合江套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中山北路:衡南县花坛内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蒸水南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共扣22分。

78

高新

开发区

永和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松亭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晓霞北街:绿地内小苗缺档未补栽;蒸水南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提枝;紫云北街:绿地内小苗缺档未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行道树未及时提枝;延安路:绿地内小苗缺档未及时补栽,杂草未清除,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明月南街:行道树未及时提枝。共扣19分。

81

白沙

工业园

白沙南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杂草未及时清除;中塘路: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球形灌木存在病虫害现象,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白沙工业大道: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灌木存在病虫害现象,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杂草未及时清除;南三环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富园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共扣23分。

77

松木

经开区

107国道:绿地内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白色垃圾等杂物未及时清理,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补栽;松木广场:草皮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金源路:绿地内多处路段存在毁绿现象,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新安路:绿地内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草皮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紫薇有病虫害现象未及时处理。共扣22分。

78


四、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管护城区主干道绿化工作情况

本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管护路段进行全面洗尘,苗木灰尘多的问题得到改善,但是管护工作仍存在匝道绿地卫生较差、绿地踩踏、绿化带清理不彻底等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1.衡州大道:衡州大道与蔡伦大道交叉处匝道内垃圾较多,绿地护栏损毁未修复;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枯枝、枯叶清理不彻底。

2.船山大道:踩踏绿地进行了补种,但是公交站台附近绿地以及部分路段绿地踩踏问题仍未得到彻底解决。

3.蔡伦大道:冠都前绿地内白色垃圾未清理干净;中间分车带内有白色垃圾、杂草未完全清理干净。

4.解放大道:踩踏绿地进行了补种,绿地踩踏问题比较突出,但是公交站台附近绿地以及部分路段绿地踩踏问题仍未得到彻底解决;南方大厦前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清理不及时。

5.东风路:绿化带靠人行道内侧枯叶、白色垃圾、杂物未完全清理干净;部分路段踩踏缺苗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

6.蒸阳路:绿地内枯叶、枯枝、白色垃圾清理不彻底,尤其是城区段绿地内白色垃圾清理不及时。

7.蒸湘路:绿化带内枯叶、白色垃圾、杂物清理不彻底;部分路段绿地踩踏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



12月份园林绿化考核成绩汇总表


    内容

单位

日常督查

(20分)

专项考核

(20分)

综合考核

(20分)

数字城管中心

成绩(40分)

综合

得分

实际得分

折扣得分

实际得分

折扣得分

实际得分

折扣得分

实际得分

折扣得分


蒸湘区

80

16

79

15.8

79

15.8

100

40

87.6

雁峰区

78

15.6

83

16.6

77.5

15.5

100

40

87.7

珠晖区

79

15.8

80

16

78

15.6

97.83

38.83

86.23

石鼓区

80

16

77

15.4

78

15.6

100

40

87

高新开发区

79

15.8

80

16

81

16.2

100

40

88

白沙洲工业园

76

15.2

77

15.4

77

15.4

100

40

86

松木经开区

76

15.2

76

15.2

78

15.6

100

40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