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园林绿化 >

衡阳城区广场公园负责人观摩学习"创文"样板示范点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0:17

衡阳城区广场公园负责人观摩学习"创文"样板示范点


为学习和借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样板示范点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创建理念,理清创建思路,优化创建措施,今日下午,市创建办、市城管局组织城区所有广场、公园负责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样板示范点观摩学习活动。

市创建办一行先后考察观摩了2020年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园样板示范点东洲岛景区与广场样板示范点高铁广场,对两地的公共设施、卫生环境、创建氛围、宣传标语、志愿服务活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记者在东洲岛景区看到,岛内环境整洁优美,公共设施一应俱全,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 而在高铁广场,创建氛围浓厚,文明宣传标语随处可见,"衡阳群众"志愿者不间断在广场周边巡逻,对随手乱扔垃圾、公共场所吸烟、乱摆乱卖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劝导。每到一处,观摩学习组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记、虚心问,深入学习两地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措施。

通过学习考察,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城区各公园、广场负责人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奋力把创建工作推向新高潮。要明确目标,实干实效,使创建活动更加扎实有效。要常态管理,推进创建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