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园林绿化 >

湖南省园林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衡开幕 衡阳8位选手参赛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09:23

湖南省园林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衡开幕 衡阳8位选手参赛


3月10日晚,湖南省住建行业"一建园林杯"园林设计——园艺项目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式在衡阳举行。据悉,此次大赛分为开幕式、实操竞赛、闭幕式三个阶段,分行业组和学生组,未来两天里,来自全省各地的32队选手将进行园林技能"比武",其中,衡阳市园林部门6位干部职工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的2位学生代表衡阳参赛。

近年来,市城管、园林部门扎实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创建为契机,大力加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持续实施园林绿化"增量提质"和"增花添彩"行动,城市绿量显著增加,公园广场日益增多,园林景观品位逐步提升,绿化养护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花卉苗木培育推广应用,"知绿、爱绿、建绿、护绿"意识大为提高,先后成功创建了国家园林城市。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鲁立新告诉记者,承办此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提高行业专业技术水平,通过大赛促进我市平时工作水准提高。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谢茂文表示,人才队伍建设是园林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大赛是对衡阳贯彻落实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也为选手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和机遇,期盼各位选手能有好的表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