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照明亮化 >

6月份亮化巡查考核情况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09:50

6月份亮化巡查考核情况

 

613日至20日,我局对深圳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怡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和各城区的亮化维护情况进行了月考核。巡查过程中,我处严格按照《亮化管护考核办法》,重点对湘江两岸、解放路、蒸阳路、蒸湘路、船山路、衡州大道、华新立交桥、杨柳立交桥和青草桥的洗墙灯、投光灯、庭院灯等进行了考核,亮灯率达到了95%以上。

    在巡查考核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亮化设施及灯具人为破坏、偷盗现象十分严重;二是各城区楼宇亮化开灯时间不统一,设施无专人维护、修复,亮灯率低,存在的具体问题通报如下:

一、613日深圳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管护标段亮化考核扣12分,扣6000元。

13日:【东外环立交桥】桥下花坛内的投光灯多处被盗且未补添灯具,扣5分;【湘江西岸】解放路至老公铁大桥段的河堤72瓦投光灯全部被盗未及时修补,其中解放路至金果路口段的72瓦投光灯被盗约200余盏未补,扣3分;石鼓水厂至解放路观景平台的河堤72瓦投光灯被盗约300盏未及时修补,扣3分;【衡州大道】衡茶路口至美的梧桐小区绿化带内多处钠灯被破坏未亮灯,扣1分。

二、614日湖南怡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管护标段亮化考核扣6分,扣3000元。

14日:【公铁大桥至千吨级码头】公铁大桥至玻璃厂对面绿化带内的投光灯被盗多处未亮,扣1分;珠江桥河堤9瓦小投光灯被盗多处未及时补灯,扣1分;御江帝景售楼部对面绿化带内投光灯被盗未补,扣1分。云沙诗意对面通道两侧9瓦投光灯被盗,扣1分;公铁大桥至中讯广场的庭院灯有20杆以上未亮,扣1分;【船山路】南华附一门口至广电局路段有20盏以上的投光灯,扣1分。

三、613日—620日各城区楼宇亮化点评

珠晖区楼宇亮灯的有:东风路、兴衡花苑、杨家花园、衡阳市武警支队、香江大厦、市七中、湘水明珠1号楼、3-5号楼。雁峰区楼宇亮灯的有:德元大酒店、木材公司、其中铁路交通工程学院亮化全部拆除石鼓区楼宇亮灯的有:华正街以北楼宇改造亮化灯全部拆除蒸湘区楼宇未亮灯的有:蒸湘大道建设银行、保险公司。

                   

 

送:各城区主管副区长,高新开发区主管副主任。

发:市沿江风光带管理处,深圳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怡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