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衡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2021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7:14

衡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2021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部门预算公开信息目录


一、部门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部门收支概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四)政府采购预算

(五)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六)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七)"三公"等经费预算说明

(八)其他事项

四、名词解释

五、部门预算公开表格目录

六、公开表格附件

 


一、部门职能职责

主要职责是宣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办法;负责对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情况进行督察;负责对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执法范围、执法程序、执法文书使用情况进行督察;受理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举报,督察不依法处理、不及时查处的案件,直接介入查处重大案件;负责对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文明执勤、依法行政和队容队纪进行现场纠察;负责检查督察各城管执法大队昼夜值班制度执行情况;负责对建成的社会公共停车场(库)和道路临时泊位进行管理,依法治理乱停乱靠的违法行为开展渣土运输、市政公用方面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完成市城管执法局交办的户外广告、招牌、标语牌、画廊、橱窗等设置管理及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隶属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全额拨款副处级事业单位,编制33名,在职28名、退休人员14内设一个办公室、个大队

三、部门收支概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收入613.11万元,其中463.11万元为经费拨款,150万元为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二)支出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613.11万元

基本支出: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463.11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日常公用经费、业务性商品和服务支出。

项目支出:150万元

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2021年度本单位年初预算数为613.11万元,比上年有所减少,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一人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我单位2021年年初预算机关运行经费共安排392.58万元,比上年度预算减少14.4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一人

(四)政府采购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42万元,为其他服务

(五)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截止2021年12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2辆,均为执法用车辆。

(六)预算绩效目标说明: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613.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63.11万元,项目支出150万元。

(七)"三公"等经费预算: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1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8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

其他事项

   无其他事项。

四、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是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即通常所指的"财政收入",按照2015年1月1日起施行的新《预算法》,改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由地方收入、上划中央收入、上划省级收入三部分构成。

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三公"经费:是指商品和服务支出中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

4.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五、部门预算公开表格目录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总表

3.部门支出总表

4.财政拨款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部门预算经济科目)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2021年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表

六、公开表格附件

2021年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调整后

衡阳市部门预算公开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