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8

关于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

单位名单公示


为深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形成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的效应,根据《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衡阳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衡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教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各城区(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对申报创建的学校社区和机关单位进行了考核验收,推荐以下单位为示范单位,名单如下:

一、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学校(10所)

南岳区第二中学、石鼓区都司街小学、雁峰区高兴小学、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蒸湘区实验小学、高新区祝融小学、衡阳市铁一中学、衡阳市第九中学、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珠晖区湖北路小学。

二、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社区(2个)

石鼓区青山街道西湖一村社区、蒸湘区红湘街道冶金社区。

三、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机关单位(4个)

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衡阳市司法局、衡阳市商务局。

上述名单公示期为2023年1月16日至 2023年1月18日,如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到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电话:0734-3103945,邮箱:hysshljflb@163.com。



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