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炎炎夏日里,默默城管人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4

炎炎夏日里,默默城管人

烈日当头,骄阳似火,雁城步入炎夏,整个城市犹如架在炭火上烤一样,热的让人喘不过气。然而,却有这么一抹城管"蓝"穿梭于大街小巷,怀着对这座城市的浓情厚意在岗位上默默耕耘。用赤诚和热血描摹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美底色",他们就是市城支队户外广告大队的队员们。

当前,林立于大街小巷的户外广告牌没有统一标准和规划,缺乏美感的同时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六月份以来,市城支队户外广告大队对蒸湘北路、北二环、杨柳汽贸城沿线户外广告设施开展了专项整治,地毯式清理违规违建的户外广告设施。

在拆除现场,户外广告执法大队专门调配人员和起降机,利用长梯、脚手架、撬棍等工具,依法依规拆除清理未经审批手续;存在固定架体锈蚀、脱胶、松动、变形、断裂;存在广告版面内容陈旧、破损;存在照明、亮化设备线路老化、裸露等情况的广告设施,并逐一登记发现的遗留问题,确保整治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整治前期,执法人员逐户上门宣传告知,告知商家设置广告设置的规范要求。针对无审批手续、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执法人员按程序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在限期内自行拆除;对逾期未自行整改的,则组织强制拆除。截止当前,六月累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设施4处,拆除面积74㎡。

户外广告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落实长效管理,规范户外广告管理秩序,提升城市品位,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