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市燃气事务中心开展美化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6:41

市燃气事务中心开展美化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6月12日上午,衡阳市燃气事务中心组织中燃百江燃气有限公司、衡阳市天然气公司共计22名志愿者,在蒸湘区肖家湾社区集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阳群众"在行动、美化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市燃气事务中心"衡阳群众"志愿者与百江燃气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志愿者分工协作,向社区居民展示了瓶装液化气与天然气使用安全的宣传海报,并发放了安全宣传手册300余份。

同时,市燃气事务中心志愿者还对肖家湾社区道路、人行道、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洁,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创卫资料100余份,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向志愿者提问,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为居民解答。

下一步,市燃气事务中心将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中继续组织动员全市各燃气企业志愿者走进社区,入户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并督促各燃气企业对天然气用户每两年上门安检一次,确保用户的用气安全。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