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衡阳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10:51

衡阳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5月18日下午,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走进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在湘南学联纪念馆内,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各大队、科室临时负责同志跟随讲解员的解说,一同参观了湘南学联纪念馆,追随着毛泽东、蒋先云、夏明翰等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了湘南学联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展厅中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都生动地述说着党带领衡阳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

在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上,该支队负责人和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以及毛泽东、刘少奇、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城管执法队员要更加树牢对党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更加筑牢执法为民、普法惠民的工作理念;要更加彰显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时代担当。每一个城管执法队员,都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坚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城管综合执法工作中下足"绣花"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城管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奋勇前行的力量,今后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工作者。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