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学史崇德:衡阳环卫中心走进湘南学联纪念馆 开展专题研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1

学史崇德:衡阳环卫中心走进湘南学联纪念馆 开展专题研讨


5月25日上午,衡阳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30余名党员走进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在湘南学联旧址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重温《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庄严的党旗下,市环卫事务中心全体党员用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让每颗年轻干部的"入党初心"在湘南学联纪念馆不断升腾。

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还参观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资料室、夏明翰事迹陈列室,追随毛泽东、蒋先云、夏明翰等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了湘南学联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深受洗礼和教育,深感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他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就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奋勇前行的力量,今后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环卫工作者。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