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徐志毅局长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6:57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徐志毅局长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情暖岁寒时,冷暖记心间。退休老领导身体如何?困难职工的年货备齐了吗?一线人员有没有什么困难?带着这些难以释怀的牵挂,1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毅带队慰问部分退休老领导、市劳模困难职工一线执法队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来到退休老领导符义承、汪楚纯家中,"快过春节了,来看望您们,祝您们新年快乐!"带着对老领导的深情厚谊,徐志毅关切询问老领导的健康、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忆往昔、话发展。他说,老领导是我市城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现在取得的成绩建立在大家辛勤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恳请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省党代表、市劳模许海平家中,徐志毅高度赞扬了许海平同志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德。劳动模范是我市城管系统的先进典型代表,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其身上彰显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广大城管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党组织永远不会忘记,希望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为环卫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徐志毅一行走进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特困职工莫亚平家中,仔细察看住房环境,关切询问家庭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徐志毅叮嘱随行人员要把生活困难的党员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议室,徐志毅一行与工作在一线的家庭困难执法队员开展座谈交流,逐一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要求该单位领导关心关爱困难执法队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将领导的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而团结奋斗。

天虽冷,但每一个慰问现场都是关怀冷暖、共话发展,温情满满

王荣华、胡瑛佳、高廉明、阳永生副局长分别带队慰问局系统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干部职工一线执法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