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16:08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卫生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26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高新区彩霞街开展"卫生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同志分为两个小组,手拿垃圾袋、捡拾夹、扫把等工具,对道路两边绿化带、空地及周边区域暴露垃圾进行清理,有的钻到绿化带里拾垃圾,有的搬运施工旧材,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劳动中,同志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彩霞街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主动承担劳动任务,通过清扫一片地、勤捡一片纸来改善我们生活环境,要在思想上将工作理念‘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城市管理工作的领跑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增强了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及表率意识,树立了基层党员良好形象。同时,还提高了群众环保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同爱护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