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新闻媒体见面会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1:17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新闻媒体见面会


为推进城市管理对外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与协调,充分发挥媒体监督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促进作用,3月17日,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新闻媒体见面会,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宣传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座谈会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

会上,各媒体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宣传工作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加强与媒体互动,做好经验做法、工作成效的宣传,以及加强对群众关注热点问题的报道回应,媒体也将继续发挥宣传媒介的作用,挖掘城市管理工作亮点,搭建好城管与市民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为城市管理工作做好宣传服务。

在听取各位媒体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完善与新闻媒体沟通交流、新闻发布等机制,全力配合支持媒体宣传工作,主动接受媒体监督,增强管理效能,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理取得新实效、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