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民生支出 > 

衡阳市财政局 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一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企业科   发布时间:2016-08-19

 

         

 

 

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衡财企指〔2015231

 

衡阳市财政局 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一批安全生产

专项资金的通知

 

衡阳市矿山救护队: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配备,根据《关于申报2015年度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一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574号)精神,现将2015 年第一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应急救援项目) 40 万元予以下达,专项用于应急救援设备购置项目(其中:购置12个正压养呼吸器20万元,改扩建补助20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款项列 2015 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50606 应急救援支出”,支出经济科目“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二、资金使用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省里的要求及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的要求进行装备配置,不得超范围使用。

三、资金使用单位应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省财政厅、省安监局将对应急救援装备配备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对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安排以后年度专项资金的重要依据。

四、资金使用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加快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配备,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

 

 

 

 

                                                                                 衡阳市财政局 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819

 

 

 

 

 

 

抄报:省财政厅、省安监局。

衡阳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5819日印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