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召开全市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2020年8月27日上午,全市乡镇财政系统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各县市区乡镇财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和拟申报创建衡阳市标杆财政所的所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乡财科科长刘惠同志对全市前期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乡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调研、标杆财政所考评和全市财政所所长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财政局乡财科二级主任科员伍娜同志就2020年全市标杆财政所考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考评组织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和安排。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邹祥利同志充分肯定了2020年乡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标杆财政所创建工作的意义,并对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

今年以来,衡阳市财政局乡财科以全市标杆财政所创建为抓手,全面巩固星级乡镇财政所建设成果,通过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高乡镇财政所理财水平和服务效能,助力全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