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7日,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对全局党务干部进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共54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戴玉龙、市直工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贺明明、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刘蔚玮三位老师依次为大家讲授《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落实条例精神,推动支部换届正常化》《机关党建有关业务问题解读》三堂课程。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好、收获大,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进一步提升了做好机关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