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财政局召开《衡阳市市直机关食堂支出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衡阳市财政局召开《衡阳市市直机关食堂支出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落实厉行节约要求,规范市直机关食堂管理,更好地服务机关工作和干部职工生活,我局草拟了《衡阳市市直机关食堂支出管理办法(试行)》,并于2022年8月30日上午在市财政局6楼局务会议室就管理办法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勇同志主持,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21家市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行政科罗建军同志对《衡阳市市直机关食堂支出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各参会单位根据本部门情况对食堂服务范围、财务管理及对食堂的补助标准等事项作了发言讨论,汤勇副局长作总结发言。

汤勇副局长指出,在当前财政收支处于"紧平衡"状态及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既要把好食堂质量关,更要把好食堂支出关,积极探索最适合本单位的食堂开办方式。同时,行政科要总结运用本次座谈会结果,积极与局内科室及相关市直部门沟通对接,尽快将食堂支出管理办法修改完善,提高食堂支出管理办法的操作性和可执行性。


衡阳市财政局行政科    

2022年8月3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