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召开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市县一体化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衡阳市召开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市县一体化建设推进会议

 

11月25日上午,衡阳市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市县一体化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市财源办主任雷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我市税综合信息平台市县一体化建设主体架构、数据支撑和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市财源办就目前市本级平台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演示,市税务局对县区级涉税数据关键字段的报送做出了具体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县区信息报送方式进行了业务讲解。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市县一体化建设财税综合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全市一盘棋”“市县一体化”是贴紧数字化改革需求的必然选择,是助推全市财源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要把握关键,全面落实平台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各县市区、园区要强化组织领导,搭建工作专班,明确工作机制,按照综合治税平台交换共享目录里规定的报送内容、时间、方式等安排专人上报涉税数据,并规范数据管理和使用,确保信息安全;要强化担当,坚决扛起以平台建设助力综合治税重点工作的职责使命。科学谋划,压茬推进,加快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市县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进度,保障平台建设如期完成,发挥好信息平台和大数据的参谋和辅助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