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衡阳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刘春晖同志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何小平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辅导报告中,刘春晖同志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展开阐述,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讲述生动,对我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有极大的启发。

辅导结束后,何小平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