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财政局开展2022年度 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报告质量评审会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19


衡阳市财政局开展2022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报告质量评审会

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第三方机构绩效评价报告质量,市财政局近日组织开展2022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报告质量评审会。

邀请南华大学、衡阳师院教授等会计学会专家学者7人组成绩效报告质量考核组,对36个绩效评价报告和1个事前绩效评估报告进行评审,从绩效评价指标评分的匹配性、文字表述的准确性、绩效陈述的深刻性、对策建议的针对性、完成报告的及时性等方面,采取评分和等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整体支出、市中心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等8个报告评为“优秀”等级,2021年度茶叶产业发展资金、衡阳市产业投资基金项目等16个报告评为“良好”等级。

市财政局将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对考核情况进行通报,考核结果评定为“优秀”“良好”等级的第三方机构,下年度优先委托业务,考核结果评定为“差”等级的第三方机构,下年度禁止参与委托业务。(杨慧虹)





相关阅读: